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狀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提起三年前的記憶,你還能想起什麼來?或許有的回憶是很愉快的。我的回憶充滿了悲傷,甚至你現在都不願意去提起那些東西。

  可是,世界上偏偏有那麼多很巧的事情,正所謂無巧不成書。如果你不去找那些事情的話,那些事情可能會主動找到你身上來。所以,在很多時候,即便是韜光養晦也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那些隨機應變的能力。

  在看到你們一點點的進步的時候,其實我的內心是充滿了欣慰的。無論怎樣,我看到的都是新生的希望,在不斷的茁壯成長。我想在很多時候他們可能也會有相同的類似的感覺吧。

  只不過我們沒有一直停留在這裡,我們總是有着不同的使命需要去完成。

  在那些過程中,我們也許會充滿了。不舍,但是可能在前面還是會有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風光的。每到假期的時候,我們的老師都會給我們推薦好多的書目給我們看。讓我們自己去找資源,也許能看到很多好看的書。

  畢竟閱讀無論何時都不會落實的。

您正在瀏覽: 狀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