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確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確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確定 標籤:不確定作文

  怪不得自己最近會一直在哼唱:你確定這就是愛嗎?真的愛我嗎......想來真是可笑。有一些感情,人類就是有那種超能力可以預感的。哪怕自己身在其中仍舊不知。

  他後來問我說我想做他的什麼朋友。我說朋友有幾種,我怎麼知道有什麼朋友。他說女朋友和未來女朋友。承認看到這句我還是哭了。本來想着夠了眼淚不要這樣掉了,明明也是自己想要的結局,沒必要掉眼淚太虛假了。但看到那兩句自己還是哭了。躲到被子里哭了一會才出來回消息。講真的沒必要逞強的呢。其實是想說勉強的。沒必要委屈自己的,既然他也覺得不愛,真的不能委屈他還每天給我彙報行程,還明天聽完分享一大堆話,還總是得接受我所謂的不定時考驗。

  最後讓我掉眼淚的還是那些有溫情的句子。他說的其他對不起打擾良久之類的話,自己就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就覺得女生的自覺太准了,果真不愛就是不愛了呢。

  其實這樣就算真的確定了吧,沒必要徘徊了,感情不應該委曲求全,全最後剩下的是支離破碎的心還真的沒必要。他很確定地告訴我說,那就當普通朋友吧。因為我跟他說,女朋友是你愛的,我也覺得我不是,不是你說應該。然後他秒回那就做普通朋友的。據說男生不會輕易說出來分手這樣的話呢。

您正在瀏覽: 確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