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什麼?”我一聽就急忙從客廳跑到了廚房。 

  “是啊,你崔叔叔要調到深圳去工作,你周阿姨和崔磊只好跟着過去。他們一家人挺好的,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他們什麼時候走?” 

  “好像是明早六點的飛機吧。”

  “言依,”下午在學校YOYO一臉淚痕地對我說,“這幾天我都沒看見崔磊,今天我去他們班找他,他的同學說他已經辦好了轉學手續,要走了。那天你在我家看到了我的日記吧。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我這麼做也是因為太喜歡崔磊了。我想在他走之前,你們應該把誤會說清楚......” 

  我苦笑着離開了,並沒有答應她什麼。

  我整晚上都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我四點鐘就起來了,早早地去了飛機場。從我家到機場的路很遠,要轉三趟公交車。這麼早公交車又少得可憐,所以我到機場的時候已經快五點半了。 

  我找遍了機場的每一個角落,可就是沒看見他們。我心裡慌了起來。天漸漸地亮了,機場的人也漸漸地多了。他們會不會已經上飛機了呢? 

  想着想着,我就蹲在地上哭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如此捉弄我?先是彼此誤會,當我知道真相時,他卻要走了......就算是我做錯了什麼,要報應也該報應完了吧? 

  突然,後背被人一拍。我詫異地轉過頭去,天吶,我不是在做夢吧?是崔磊!真的是他! 

  我看了看手上的表,已經六點過十分了。“你不是走了嗎?” 

  “我還有東西沒帶,就回去取了。等會兒坐下一班飛機走。你不去上課,來這兒做什麼?” 

  “我是來送你的。” 

  “不用了,一會兒上課該遲到了。你回去吧。”崔磊拍拍我的頭,然後徑直向前面走去。 

  我的心一時之間像被撕得四分五裂一般,眼淚一滴一滴地跳了出來。 

  “你等等!”我大聲地說。 

  崔磊停下來,轉過頭,“還有事嗎?” 

  我不顧一切地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他,輕輕地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是真的,真的喜歡。” 

  崔磊淡淡地笑了笑,“還以為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聽你說這句話了,現在我聽到你這麼說很高興。Like you,me too。只是我不得不去深圳了。我答應你,等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天,一定回來看你。” 

  我含着淚笑了,使勁地點了點頭...... 

  崔磊走了。 

  飛機的軌跡劃過天際的那一刻,我哭了。

  後記:有些事情,沒有結束,或許根本就從未開始過。在那個懵懵懂懂的初戀的季節,有太多感人的往事值得我們銘記,有太多動情的記憶值得我們珍惜。關於那個男孩,時間正在一點一點吞噬我的回憶,歲月也漸漸磨平了我的思念,唯一不變的,是那份淡淡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