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跑步的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跑步的男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雨和星哥是死黨,他倆心意相通。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小雨喜歡上了跑步。他去問星哥:“我能跑步嗎?”星哥聽了哈哈大笑說:“就你這體型還想跑步,肥的跟豬似的,你想跑步可以。”小雨疑惑地問:“真的?”星哥說:“可以是可以,但是有條件的。”“什麼條件啊?”小雨急切地問。“你先把你身上的肥肉解決了。”星哥笑着說。“啊!”小雨這嘴巴張的可裝得下一個西瓜。

  第二天,小雨就去買了許多減肥器材,就這樣練。小雨一連練了一個星期。他再次找星哥,問他:“可不可以跑步?”星哥說:“夠格,可以了。”

  小雨每天都在跑步。他報了體校。可有的他受了,每天早晨五點三十就要起床。在家裡的小雨可是每天八點才起床。晚上他又沒有早睡的習慣。每天都會挨罰。終於有一天小雨支撐不住了就跑回家。大吃大喝了起來。唉,這半個月算是白練了……

 

  十三小學六年級:李振宇

您正在瀏覽: 想跑步的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跑步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