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口福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口福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回家的時候,來到老姐家,老姐問我想吃什麼,我也想不起來想吃啥,好吃的對我的誘惑一慣都不是很大,老姐最後說,那就吃刷鍋吧。於是跟小妹出去買了一堆刷鍋的吃的。

  回到家好一頓準備,就在快吃飯的時候,我卻發現自己胃疼的厲害,最後沒吃一口就睡覺去了。

  這次回來家,老姐又請的我們吃砂鍋,砂鍋還沒出鍋,胃又開始疼了。等砂鍋真正的能吃了,胃疼的已經一點食慾也么了。最後只好作罷。晚上小妹在漁人傑請客吃飯,看着桌子上熱氣騰騰的飯菜,胃疼再一次阻止了我吃飯的行動。

  好吧,最後只能回到家喝了一碗熱米湯作罷。

  大姐跟小妹說,我就是個沒口福的人。每次吃好吃的,都胃疼。想下還真是,每一次,只要提起來吃好吃的,就得胃疼。自己的這胃也是個問題。從小到大了,胃疼總是折騰着我。說看又看不好,平日里也沒什麼,只要出門,路上顛簸幾天,最後總得胃疼。

  看來,自己還真是個沒口福的人。就像老媽說的,這輩子就只有喝米湯的命了。

  好吧,那就喝一輩子的米湯吧。

您正在瀏覽: 沒口福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口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