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萬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萬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慨萬千 標籤:感慨作文

  或許一直以來我們都很佩服那些穿着漢服,穿着古裝,在大街上行走的人,他們勇氣可嘉,又對於狗庄有着十足的熱愛。

  如果有一種獎項是專門針對他們的,他們本來就應該和這種講。

  只是在現在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懶得再出風頭了,或者是不想吸引太多人的注意,隱藏在一個小小的角落當中,安靜的過着自己的生活,享受着自己生活當中的細碎的美好。

  包括我也是這樣想的。

  這他們不是都說了嗎,這個生活上本身就沒有什麼標準的生活模式和生活態度,不管怎樣,你的生活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左右,也沒有人能夠支配。

  所以在你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大可以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動態,然後讓身邊的好朋友們給你出出主意,也許這件事情就這樣很輕鬆的解決了。

  他們曾經討論悲觀和樂觀的區別,悲觀的人就覺得這件事情好像永遠都不能解決,或者是是天大的事情,而樂觀的人就會告訴自己這件事情早晚就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聽了這句話之後,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感慨萬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萬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