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自己一不小心又發泄了消極的情緒,能不能就暫且,讓這些情緒暫且存放在這裡。其實現在能讓自己煩惱的不多吧,但讓自己煩惱的卻是人生路上,最關鍵的東西。是活着。嗯,是身體,是健康,是生活。

  活着就是一種恩賜了。但如果活着給你愛的人帶來太多累贅了,我的選擇,是不是無論如何,都是自私的?

  今天的我,感覺很不舒服,至少此刻的我是很不舒服的。上個星期才重新去醫院進行每月一次的檢查,檢查結果說是比較樂觀,但其實各項指標都降得太快,以至於身體也會有一些不適。所以家裡人開始在說轉醫生或者轉醫院,只是他們也很迷茫。

  其實他們也很迷茫,他們當初也只是小孩子,他們也只是曾經嚮往風花雪月的女孩男孩,但是他們現在必須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順利成長奔波,他們折煞着自己,來延續我們的生命。

  現在能讓我哭的句子電影書籍不多了,但只要看到哪怕一個形容媽媽的貼切的詞,就能讓我淚如雨下。就像我前兩次非常不舒服,在醫院在家,無助地抱着她,問她,為什麼還要管我,不管我了吧。

  會恐懼dying,但又懼怕living。如果living的代價是犧牲周圍愛人,是無數無盡的身體折磨,身體疼痛?

您正在瀏覽: 身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