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水深火熱,有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深火熱,有痕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對這裡,本就沒有真心實意,哪怕好話說盡,也不會發現,大夢一場,能夠留下什麼水深火熱的痕迹。

  我在這裡等你,她們卻在翻雲覆雨。你曾經也寫過那些黑暗與污穢,但從未讓我見到過。

  也許,於你而言,那確實是一種保護。不過,現在再說那些,已經沒有什麼重要的了。

  倘若十年之後,你對我說這樣一番話,我會覺得你真心是個騙子。

  單純的年紀,不管別人對你說什麼,都深信不疑。

  街角風景,信手玩鬧,從來沒有那麼多的詩情畫意,只不過因為你的一廂情願而編造出來的。

  你現在不知悔改,並不代表你永生永世都能維持着現狀。

  只是很多事情並非三言兩語就能說得通透。此時此刻,你來到我身邊,或許只是為了下一段路口該如何去走過。

  我們本身就不應該擁有那麼多胡亂的願望。痴心妄想,最終傷害的人也只有自己。

  我知道,多年以前,你們曾密謀篡位。

  但是對此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守口如瓶。假如在這裡,你們就能追逐到原本的狀態,將真相水落石出,我才是真的,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水深火熱,有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深火熱,有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