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深緣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深緣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到過很多人也曾經和他們說過很多話,可是當我們真的回來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世外桃源里做的一場夢。我想讓自己飛的更高,站的更遠。

  我想讓自己看得更美好的風景,而不是只在旁觀者的角度上去感慨這些物事人非 ,還有情深緣淺。

  也許我們確實需要一個合適的理由去跟他們說清楚這些故事的來往和結局。

  也許當我們真的去發現這些事情當中存在的含義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有理由去被當真的。

  就好像我們在圖書館里讀書的時候,那樣安靜的時光也是一去不復返的。

  我們總是覺得現在的時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可是他卻一點點的流逝,我們束手無策。

  我在和他們說了那麼多的話的時候,感覺精疲力盡,可是我卻又不能表現出來,這種感覺卻是最無力的。

  尤其是你遇到那些智商比較低下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懂得怎樣看別人眼色行事。

  也許那樣的事情是最讓人感覺無奈的吧。

您正在瀏覽: 情深緣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深緣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