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由自在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自在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出差了,而媽媽又因患肺炎住院,晚上,我一個人在屋裡睡覺,睡覺前,爺爺奶奶就跟我說:“明天早晨我們要去買菜,你醒了,自己收拾一下,到外面買早餐吃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晚上睡得很香,早上睜眼瞥了一眼表,8點55分,醒得還算挺早,我習慣地抱着毛巾被在床上打了一個滾,“爺爺、爺爺”,“怎麼沒動靜”,忽然我想起今天家裡沒人,連忙做起來,穿上衣服,洗了洗臉,又梳好頭,在鏡子面前做了一個鬼臉,拿上作業本和5元錢(爸爸出差前給我留了一些“生活費”,以備我解饞時用)準備去霖霖家寫作業。鎖上門,我又推了兩下,確認門已鎖好了,我這才放心地下了樓。

  到了霖霖家,她見到我驚呼“啊,有人剛從洞里爬出來啦!”我颳了一下她的鼻子,說道:“趕緊和我去買早餐吧!”

  我們連跑帶跳地買了外賣,享受了一頓“美食”,然後回到她家寫作業,中午了,我收拾好作業就回家了。

  到家時爺爺奶奶已經笑眯眯地等着我來吃飯了,“早晨一個人怎麼樣?怕不怕?”“爺爺、奶奶你們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

  午飯後,霖霖又匆忙地來找我,手裡還拿着一張海報,原來上面有一條花4元就能買到的裙子,我們兩個商量好準備明天一起去超市買。一下午我們都在寫作業,累了就躺在我的大床上休息,做遊戲……時間過得真快,吃晚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暫時分手了。

  晚餐過後,我看了一會電視,奶奶已經把洗澡水準備好了,“天添,我給你洗澡吧,”我連忙說:“奶奶我自己能洗澡,你不用管了。”

  洗完澡,我美美地躺在床上,看着夜空慢慢地睡著了。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李天添

您正在瀏覽: 自由自在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自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