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由自在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自在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對於同一件事情來說,他們在山野爛漫開遍花的地方,就能夠找到自由自在的暢快生活。

  他們曾經無數次提起那個隱居山林的陶淵明。也許很多人都羨慕着陶淵明的生活,但是卻很少有人能夠像他那樣勇敢放棄掉一切,不為五斗米而折腰。去過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也來到了這裡,也突然忙於這些亂七八糟的瑣事,那麼當我們真的有一定的預見力的時候就明白這一切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吧。

  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到底在哪裡,就好像他們抓不住自己的主心骨意呀。

  然而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他們根本就不會預料的到才這樣一種漫長的時間段里,究竟會發生着什麼樣的曲折輪迴。

  歷史上的興衰榮辱,對於他們來說並不是背負着什麼非常強大的使命感的。

  這好像曾經也看到過他們演過的電視劇,也許是同一個人,不同的容顏,也許是不一樣的眼鏡,或許在不同的階段都會發生變化吧。

  如同當年。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到底有什麼才會跟我們一起說的明白的。

  但是只要經歷,就可以懂得。

您正在瀏覽: 自由自在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自在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