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就應該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應該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的人都在迷茫,埋怨生活總是找不到方向,樹立不了目標,於是荒廢光陰,直至死亡。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擠,總是有的。仔細想想也是,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人在這幾十年裡做出了偉大的成功 ,贏得萬人矚目,也有人在這幾十年裡飄忽不定,沒有他人的介入。所以生活的關鍵就在於拼搏,奮鬥。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毫不含糊,輝煌是人人都嚮往的,但是背後的辛酸確實無窮無盡的,沒有艱苦的磨練,怎能創造美好的未來?一點點小挫折就把你給打倒了,還談什麼人生。不要再迷茫了,不要再埋怨了,趁現在大好的光陰,為人生增添靚麗的風采吧。

  現實生活中,學生經常抱怨作業很多,學習壓力太大,總是有着一堆堆的借口來掩飾成績的缺漏,卻經常在半夜熬夜玩電子遊戲,看小說,導致第二天精神疲憊,無心聽課。這是應該做的嗎?家長與老師用心良苦的教育你,你卻辜負他們的用心,失敗也是必然的,成功是留給那些有準備,有奮進創新的人們的,如果你不進取,那你就註定被社會淘汰。

  現在網絡上很多人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難找,還有工資待遇等等問題。仔細觀察發表評論的大多都是些文憑不高的青年男女,很多人都會同情他們。去忽略了細節,假如他們在讀書時努力奮鬥,還會在像現在這樣苦苦哀求嗎?地球不會因為你可憐就停止轉動,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來完成,靠奮鬥去實現,我們不是傀儡,是有思想的人類,不要被虛幻的遊戲,影音給蒙蔽了雙眼,把精力都放在拼搏上,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是不是有所感悟?那就樹立好目標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應該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應該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