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天最好的安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最好的安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沒看完的小說,就這麼輕易地,被放在了回憶的深處啊。

  如果你還在,我想我根本沒有必要多此一舉,只是因為一開始你就不珍惜,等到終於反悔了,所有一切都晚了。

  那個時候,她們總是習慣假裝,這裡所發生的一切,其實都是他們所操縱的。

  也許,不管她來還是不來,都沒有什麼必要。真的要衣錦還鄉,也用不着她在這裡耀武揚威,對着滿祠堂的宗族,作威作福。

  她們說著話呢,明明好好的。從來沒有任何徵兆,突然就放棄了。

  現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車的小姑娘,無聊的都在玩着小遊戲。其實我是可以想象的,畢竟很多人都耐不住寂寞,很多人都是如此,包括我也不例外。

  但是這一點,一旦被有心人利用,也是即將後患無窮的。

  也許我們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理解,怎麼行動才不會把自己推到風口浪尖的可能,那麼多人都在想,抓住每一個機會來賺更多的錢。

  可能你會在這裡,自我安慰,沒有關係,每一個機會都是上天安排的,也許是想讓你學到更多。

  然而當你不幸,真的遇到騙子,也許會打擊的你措手不及,而你,卻沒有任何機會反抗。

  假如生活真的如同我們說得那麼簡單,現在的你又身在何方呢?如果他們能夠理解你吃過的苦,受過得罪,你的心情是不是就會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上天最好的安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最好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