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端午節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晴

  作為端午節的今天,好像除了孩子,學校裡邊放假對自己的生活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記得小時候的端午節還是比較期待的,因為在端午節的早晨,天不亮,媽媽就會給自己的手腕上,腳腕上戴上五綵線,然後也有好吃的,粽子可以吃,如果還有閑暇時間的話,自己還會用線繩給自己編一個漂亮的小粽子,戴在脖子上去的學校,一定會惹大家羨慕!

  可是長大以後的端午節就感覺,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味道,現在的孩子好像也不流行戴五綵線,前幾天給小臭買了一個,還不知道扔哪兒去了,自己也沒有心思再弄一個,好像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

  好在前幾天老爺子已經給帶了幾個粽子吃的吃,也算是提前感受了一下過端午的氣氛!

  中午的時候,想着端午節買個餃子吃一吃,可是樓底下12塊錢一袋的速凍餃子確實挺難吃的,讓我感覺到自己花的錢有點冤,不管怎麼樣?吃了幾個再難以下咽!希望晚上回去可以吃的好一點!

  好友說下午一起相跟着去宏遠廣場轉轉,大概是由於節日的緣故,大街上的人比平日里多了許多,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自己感覺快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了,每天過着家和學校2.1線生活,感覺自己的生活快要與世隔離了!

  端午節好像就這樣過去了,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日子裡,自己只是學壞了一份,淡然面對,無論是生活還是節日!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