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魚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藍鯨,我可是世界上現今發現的最大動物呢!你可別看我的名字中帶有魚字便以為我們是生蛋的,其實我們卻是哺乳動物,可是胎生的哦!

  我們藍鯨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體型最大的動物。最長的時候可以達到30米,體重在200噸左右,相當於300多個成年人的體重的總和哦,我們藍鯨的皮膚是淡藍色或淺灰色的,背部還有淡淡的花紋,胸部有白色的斑點,可漂亮了。

  我們雖然生活在大海里,但也和人類一樣的用肺部呼吸。我們每隔10幾分鐘便得露出水面呼吸一次。飯量可就大了,我最喜歡吃的是齡蝦。一次進食便可以吃掉幾百萬知蝦呢,如果吃得少了,就會感到十分飢餓。大量的吃東西也為我們長身體提供了有利的條件,也為我們繁殖下一代提供必要的能量,藍鯨媽媽的生育能力很差,平均要好幾年才能生下一頭小藍鯨,所以別看我們生長得很快,但是每一年出生的寶寶只是勉強能抵上自然死亡的同伴呢,所以,希望人們可以不要殺害我們,讓我們的同伴們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鯨魚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