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魚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是鯨家族的成員之一,你猜猜我是誰?哈哈,我就是大名鼎鼎、人見人怕、鯨見鯨怕的虎鯨。怎麼樣,被嚇着了吧!莫怕莫怕,我是不會傷害你們的,其實我只是想向你們人類介紹介紹我自己。

  別以為只有人類有外號,我們虎鯨也有“外號”,想知道是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的外號就叫“逆戟鯨”。我們是屬於哺乳綱、鯨目、海豚科的,廣泛分佈世界各大洋,中國的黃海、渤海至南海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蹤影。啊哈,我真為我們家族的龐大而感到驕傲!

  問你誰是海中之王,你如果說是鯊魚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告訴你們,真正的海中霸王應該是我們虎鯨才對,你說的鯊魚對我們來講簡直就是一碟小菜而已。

  我們虎鯨最大不超過十米,體重7?8噸,是最小的鯨。不過,別看我們外表可愛,體型較小,但是,我們生性膽大、狡猾、殘暴、貪婪,而且是雜食性動物,你們如果惹火了我,我可就不客氣了。為了讓你們相信我說的一切,我就說幾個我們虎鯨兄弟的“英雄事迹”吧!

  曾經有人發現一隻長7米的虎鯨的胃裡發現有13頭海豚,14隻海豹。恐怖!還有人發現一隻虎鯨竟能吞下60頭海狗崽子。怎麼樣,告訴你,這就叫“虎鯨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雖然我們虎鯨生性殘暴,但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你可以在海濱旅遊區見到我們。告訴你,我們的智慧也很高哦!

  

您正在瀏覽: 鯨魚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