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去看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去看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班主任那天都說了,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領導者的位置。班委本來就是為全班同學服務的。不要把自己放在那麼高的一個位置。朱棣遷都對後代的影響很大。 楊士奇,過於低調,跟我有毛關係。

  看當年明月寫的《明朝那些事兒》,收穫頗多。其實像《明朝那些事兒》,這樣很好看的一些書,一開始並不是很受人矚目的。

  傳播學名詞中的流行,是怎麼解釋的來着?是一種盲目的崇拜和模仿。

  很多次你的店也需要重新安,查閱才能夠確定。那些約定成熟的東西,其實不一定是準確而正確的。

  市場調查比賽日寫論文的那個,我們所有人都要參加,就算拿不到獎也要參加。那些年,給出來的合理意見,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合理,那只是表面的現象罷了。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行為找借口,找理由來逃避責任。其實他們不知道,直接面對也有很多好處的。就像當年明月曾經說過的那樣。原話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如果感興趣可以自己去看。

您正在瀏覽: 自己去看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去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