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馬觀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馬觀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將有一天我們都會知道的,夢想開出花都的時候,接下的過失必定都是你所期待的,假如那個時候你有了一定的失望,你只能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是難以忍受的,就好像在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感覺他們的演技非常差,所以你就不會覺得這一切有多麼有價值。

  也許在我們看不明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那些根本就談不上精髓,他們一直都在期望着更多的東西,即便是他們自己只是一個旁觀者和觀眾而已,他們也對別人寄予厚望,可是那樣的厚望又卻是從鍵盤俠的角度上去想的。有時候很多假想都是顯得有些矯情的,就好像你在聽那些歌曲的時候,也聽着矯揉造作的聲音,慢慢地變得遙遠。

  你也曾經聽到過很多人的歌聲,也想着能夠把這些消息全部都收集起來,可是到最後你才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大的作用,他們每天都過得很悠閑,他們覺得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大事,可是當我們真的看明白的時候,才會覺得那些最小的小細節才是能夠決定一切的大事情。

  坐着車走馬觀花,其實在這一路上他們就已經看到了世界上最真實的現象,那些人來人往,那些所謂的風景,其實看在他眼裡也就變成了主觀的印象。

  當我們真的把自己的靈魂融入到歌曲當中之後,才會發現那些聊天其實都是無中生有,真正的價值都是在你一個人獨享孤獨的時候才能夠體會到的,那種最淋漓盡致的感覺才是真正的珍寶。

  所以當你也看懂了那些人的交際,那些所謂的交流其實都是一個落敗的繁華,羨慕你並不知道那樣的結果有多麼深厚,可是你卻仍然喜歡着那樣的交流過程。

您正在瀏覽: 走馬觀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馬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