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兩年前你就看到了那樣的事情畫意,但是你才不理解你是學藝術的人嘛,是不是天生都有這樣放蕩不羈的一種瀟洒風流。

  也許我們要過很久之後才會了一件原來在我們相識之後,這一切都是可以慢慢的去磨合的,只是經過了時間的考驗,所有的都不再是問題。

  也許到了那個時候,所有的人都如同親人一般的相處模式。只不過在那樣一段時間裡,我們都給自己留住了充足的個人空間和自由,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必受任何規則的管束。

  這樣難道還不滿足?

  其實我們有那麼多的東西都是可以寫的,但是我們卻總是就像於這些小方面上總是反反覆復的重複着這些心情日記,可是實際上這些聽起來只有顯得有些虛妄。

  這好像我曾經把河圖的歌詞全部都摘抄在一個本子裡面,每天不停的朗讀和背誦,到最後都沒能理解其中的深意。

  也許你在某一天突然交到了一個同樣喜歡古風的朋友,那些在一起你們談論河圖談了一零談論《清明上河圖》這些圈內人才知道的歌曲。

  所以咱那樣的生活當中,你終於感覺一顆心慢慢的在被別人打開。

  但是等我們真的發現的時候也但願不會遲到和遺憾。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