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一個女孩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算成長,我刷到過一篇微博,博主說無論是職場生活還是朋友間的交往,喜歡勸女孩喝酒的陪酒的都是壞到骨子裡的人。

  現在有太多的人高高在上的想用自己所謂的真理來告訴一個女孩要如何去長大成人,他們勸女孩喝酒,他們說你只有經得起酒精的考驗才能夠邁向成熟,他們勸女孩忍着,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對你的調侃,那些尖酸刻薄的女人對你的猜忌都是正常的,如果你長的還可以身材還不錯,那麼你因此受得委屈更不值得難過,他們會居高臨下的告訴你說這就是社會,你要學會適應。我突然想起來這個殺手不太冷裡面的小女孩問男主說生活總是這麼痛苦嘛,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男主說總是如此。

  我們從小就被告知這個社會不會因誰而改變,如果你要長大,你就要去適應這個社會,因為這個社會不會來適應你。所以你不喝就是不懂事,你不聽話就是不懂事,於是這個社會有這麼多懂事的人,循環往複的做着這些根本就沒有道理的事,行屍走肉般等着禍害下一個人,這樣的事繼續傳,傳到每一個即將長大的女孩的耳朵里,他們因此而害怕長大,但是年齡到了,職位變了身份不一樣了,我們總要長大的,既然這個社會並不是會適應每一個人,那麼也沒有誰可以為這個世界定下規則,我們一定會長大的,可是我們可以選擇如何去長大。

您正在瀏覽: 隨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