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始終都相信在這個漫長的成長過程當中,沒有誰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但是你覺得應該一直給自己底氣,給自己自信。

  也許這些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是那麼重要,但只不過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你沒有理解這些東西,假如你的眼前沒有出現一行行的字幕,但是你要當眾去演講,站在舞台上當那些燈光打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能保證自己依然如同一個人在演講的時候的那種狀態嗎?

  或許我們都說不能怎麼樣也都會有一點點的緊張,在我們講話的時候,在我們表現出自己的樣貌的時候,很多時候那些複雜的心情就像藤蔓一樣攀附在我們內心。糾結起來。

  但我們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去做,因為越是這樣越會對事情產生不利的影響,因為一開始,那些問題可能會毫無阻礙,就是這樣慢慢的發展下去事情可能就會成功了,但是卻往往因為我們這些心理的影響,導致這些問題暴露無遺。主要還是因為你自己不夠自信,主要還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的腦子並不是那麼活泛。

  以前的時候總是很羨慕那些人為什麼狀態的那麼好,他們的腦子和思維反應的速度都很強,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去做呢?可是後來我發現我以為我自己是很遲鈍的反應,可實際上還是因為自己缺乏這樣的鍛煉,在很多時候沒有去鍛煉過。

  一旦發現了問題所在那樣問題就好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