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步步生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生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步步生蓮 標籤:步步高作文

  後來的後來,他們從來都不知道,故事的結局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到底是悲是喜,我們都無從得知。

  愛情所在之處,步步生蓮。

  如同西天佛祖,蓮花座下,那張普度眾生的容顏,那樣包容萬物的目光,只是在一瞬間就被接納。

  那要是沒得普度眾生啊。

  可是如果要超度,又開始要多長時間。

  所以你看到他們的情緒如同鮮花一樣在朵朵綻放,所以在那樣的生活之下,你看的清楚他們的愛情故事,你如同你奮鬥努力的目標一樣,那樣的堅定不移而又悲傷婉轉。

  這是悲歌泣血,你以前不需要那麼多理由來為自己找個借口了。因為此時此刻的你也沒有誰能夠束縛,你真的想要做什麼,放手去做就夠了。

  反正現在的你已經實現了經濟獨立和思想獨立。

  不需要被別人控制,更不需要被別人左右。

  一覺醒來,你發現你做了一個非常宏偉藍圖壯觀的夢。

  因為如天上的神仙,就是在那一片桃林底下,你看不到你所謂的希望。詩歌放縱,這是因為環境不一樣吧。

  所以愛情也是在一樣的地方看的明白的吧。

您正在瀏覽: 步步生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生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