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然後早上就會開始反省,我們究竟是因為什麼在一起的,可能我們兩個人之間真的有可以相吸的一點吧,而且他之前也說過一個讓我非常認同的理由,就是不想要失去我是因為和我在一塊聊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非常的開心,其實開心就是關鍵了,對不對?我當時強調的,我們在一起的初心就是要讓彼此過得開心。

  雖然最後把這一個初心給丟掉了,反而成了不想失去彼此,其實我覺得在一起的話,初心終究還是想要更開心一點吧,雖然那個時候不在一起也會很開心,所以最後選擇在一起了,可能也是不想要失去,但是不想要失去,究其本源一就是想要讓那一種開心,持續長久。當然還有人的佔有慾在作祟。

  如果當初他理性一點,然後我也可以認清楚一點他理性的原因,可以真正坦然接受,我們不可能的結局,可能現在會更好一點吧,可能也不用逼迫彼此被迫的去接受,這樣子殘忍的結局,可能最後只是時間把我們給衝上掉了,而不是人為的讓我們分開,那樣子可能最後我們都可以更坦然的接受一下這樣子的結局,可能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運氣,可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也不會留下多麼深刻的印象。

  事已至此,就早上反省了一下,現在的自己居然沒有想要複合之類的想法,就沒有想要重新回到過去了,雖然說這樣子的想法在自己給他發完自己的微博吻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那樣子的想法,除非是在晚上睡覺之前會冒出那樣子想要複合,想要重新長明在一起的想法,可是現在的話可以說是很徹底了,可以說徹底沒有想要回去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