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認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承認 標籤:我承認作文

  你孩子不知道開始了段時間,他們說那些話。那個時候他們說是要自己去舉辦活動了,不需要別人的幫主可是到最後他們自己還是沒能辦成。其實也不是否定他們的能力就是為什麼沒有點自知之明呢。

  對自己有個合理的電話的話,也不至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我有時候真的是想不明白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到底是為什麼,怎麼變成這樣。但法負一點兒責任,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吧。

  就是覺得這樣有點兒很不可思議。你不知道他們借個教室有多難。裝飾用的各種各樣的活動,叉車時間上的衝突,真是不想說什麼了都。真的是不打算今天吃完飯了,現在也不餓。好像是從六點開始的辯論賽。我是,今天我不打算去看了,真的不打算去看了。有什麼意思了兩個電話。

  只是想說那樣的比賽真是讓人絕望。但凡有點兒組織能力也不可能變成那個樣子吧。 他們都說不要怪他們那不是他們的錯,可是那你說到底是誰的錯啊,如果他們自己做的都不敢承認的話,那又能期望誰能夠承認的。

您正在瀏覽: 承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