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仰·北斗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北斗星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世界還很美妙,原來的我通通都不要;快跟我逃掉,驕傲,向全世界炫耀;就算沒有人知道,我也要微笑。”想到信仰一詞,耳邊便能響起這首歌。不知不覺中心情便愉悅起來。

  之所以喜歡他、關注他便是因為這句歌詞,帶給人一種青春的激昂、青春的光芒的感覺。

  我的偶像和普遍人的一樣是位明星,雖然很普遍,但是我從他身上散發出堅強的光芒所吸引。他和大多數的明星一樣都是通過選秀節目而進入娛樂圈的。

  聽他的歌聲我會覺得世界都會被他的聲音所蕩漾;聽他唱歌我會忍不住地回味,回味他在歌聲中所散發的光芒;聽他沉溺在歌聲里所爆發的力量。

  聽他唱的那首《微笑》,讓我懂得了許多,微笑,比什麼都重要。這句話也成為我的座右銘。到現在為止,關注他已經三年多了。生活之中,最愛做的事情便是拿着手機打開音樂播放器聽他的歌,這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了。我也慢慢地習慣了無時無刻地關注他。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信仰。”我很喜歡網絡上的這句話。於他,是我的偶像,亦是我的信仰;我的天堂。或許是因為我性子淡的原因,我並沒有其他粉絲一樣瘋狂。只是在生活之中默默的關注他,支持他。喜歡閑暇無聊的時候靜靜坐在書桌前,插上耳機聽他的歌曲。那樣會使我的心情變得愉悅起來。慢慢地,我把他當做是我的信仰。我和那些粉絲一樣,希望長大之後能夠聽他一場演唱會,能夠近距離接觸他。他像天上的北斗星一樣,光芒耀眼。而我們便是北斗星空中和他作伴的小星星。

  他是北斗星空中最閃耀、最耀眼的星星-張傑,我的偶像、我的信仰!他身上最吸引人的便是他的堅強,人生之中的起伏跌宕他都經歷過。他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因此變得頹廢,而是愈來愈強。支撐他的便是他心中的信仰:用自己的力量給父母一個好生活。這便是他心中的支撐!人的一生都是平凡的,不平凡的是他在心中的信仰!憑藉自己的力量,他成功了!興奮、快樂、愉悅、傷心、淚水、悲傷、幸福他也都經歷過了。人生也就這些色彩,他成為我的偶像就是因為他在人生低谷里他堅強,在人生高端他保持原來的自己。這一點,我對他很佩服、讚歎!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世界還很美妙,原來的我通通不要;驕傲,向全世界炫耀,就算沒有人知道,我也要微笑。”耳邊再次響起這句歌詞,我亦會像歌詞里表達的那樣,向全世界微笑……

  初三:朱碩

您正在瀏覽: 信仰·北斗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北斗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