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沒有那層關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那層關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段時間閑下來的時候就會在全民K歌上唱歌,然後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時候就能夠看到一些好友,一些熟悉的人,其中就有小臭的老師,小臭的老師唱歌也並不是特別的好聽,唱歌的一些風格,有的時候和自己的挺相像的,可是畢竟是一個娛樂平台,中間也隔着老師和家長之間的這層關係,所以一般時候自己也就是聽一聽點個贊,僅此而已!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如果要是沒有孩子的老師這層關係,就是如果只是小縣城裡普通的倆個人,大概會因為全民K歌一塊唱歌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畢竟就是如果身份的轉變,會讓我們對對方的要求降低很多!

  就是如果他要不是孩子的老師,我們就不會對他有過多的要求,他是否對家長要求過高?,他是否沒有好好教好他的學生?,他是否每次總是讓家長批改作業,讓家長輔導作業,只要不是自己家孩子的老師跟自己又有多少的關係呢?

  那個時候可能我們聊起來,因為彼此唱歌的風格也一樣,單單從唱歌而言,志同道合的兩個人就能夠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只是生活中比較無奈的事情是,各種關係之間還是限制的,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作為家長,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安守本分,認真輔導好自己的孩子,也教育自己的孩子,尊師重道自己也盡量做到對老師尊重,最起碼就是面對孩子老師的時候,應該特別鄭重的道一聲老師好!

  但是如果要是對朋友之間,那麼可能就關係隨便了很多,無論是唱歌也好,還是彼此之間的聊天也好,或者是對彼此的要求也罷,就是沒有那麼的嚴格,如果對一個人的要求少了,那麼兩個人可能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就大一點!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二字,有的只有結果,就是因為有了孩子,老師這層關係,所以我們註定只能夠成為客客氣氣的點頭之交,註定這輩子不會成為朋友!

  所謂的每個家長和老師都是朋友,也不過是大家說的一些場面話罷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那層關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那層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