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我記得初中想這個問題時,我想不通,就給自己定了一個信仰:找到一個愛人,對她全心全意,讓她幸福。

  到現在想想,挺有趣的,我成熟了,還是我對自己不自信了。我考慮更全面了,還是我思想不純粹了。

  真可悲,我一個晚上思考時講的粗話都超過我一學期講的,初中的我髒話帶嘴邊,怎麼現在那麼文明了。打個電話先說,你好。真不可思議,我改太多了。

  小學,我會在窗口喊“后羿射三八,射死徐安娜”然後等着同桌拿掃把追我,我那時覺得,這樣胡鬧很幸福。

  初中,每天玩遊戲,中午吃飯時間,所有男生一起討論遊戲,我那時覺得,這樣閑扯很幸福。

  高中,和同學一起偷偷買外賣,偷偷拿外賣,大冷天和同學偷偷吃着外賣,我那時覺得,這樣忙中偷閑很幸福。

  現在呢!現在!我現在竟然覺得,找到人生的意義才是幸福!我40歲時是不是要解放人類思想當做幸福?

  我人生有太多轉折點了

  上初中那時,如果我沒任性,按正常安排去6中,而不是去溫州倒數排名的11中。我真的會走學霸路線了,也許,我現在會在更好的學校。

  中考時,如果我正常發揮,沒有超水平發揮,我就不會進22中,也許留在11中上高中,也許會到和這差不多的學校,我可能現在已經在工作,或者成為一個混混?

您正在瀏覽: 信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