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delet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elete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東西都得適時清理,只是很多時候得有受傷的人來承擔。

  就像你也患得患失,會把你給我唱的你自己覺得不滿意的歌都刪掉,然後我呢,我應該是會刪掉那些,我自己保存着的為你寫的文字吧。我們以不一樣的方式表達愛,但我們愛着的程度是相似的。

  昨天晚上,很快地結束你想要發起的話題。其實我知道冷淡的是我吧,不是你,所以久而久之你也不會給我發很多很多的話,好像在每一段關係中,最後逐漸變得冷淡的一定是我在先。可能煩心事太多,可能不善維持關係,可能是太在乎,自己內心戲演完后就已經夠累了。

  我把全民刪了,也把扣扣刪了,雖然說這段時間我們偶爾也會在微信上發消息,但是你也說了,是不能給我發微信的,因為我老是忘了回微信。所以呀,我也把我們算是唯一的聯繫途徑都中斷了。

  我也會想,我們會不會太快了,是不是我太急了,會不會你也挺怕承擔的,挺怕負責的,但因為我過急地想確立關係,以致我們好像其實,都感覺沒有做好迎接未來很多矛盾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delet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elet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