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麻將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將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麻將迷 標籤:麻將作文

  我家有一個麻將迷,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爺爺。

  爺爺有一頭銀光閃閃的短髮,還有兩隻肥肥的大耳朵。最有趣的是他的眼睛,要不仔細看啦,還以為他在睡覺呢!

  爺爺最喜歡打麻將了,只要一有空,就上麻將館去打麻將。

  有一天中午剛吃完飯,爺爺就像小偷一樣,從裡屋悄悄地走了出來。他看見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做作業,又仔仔細細地看了看周圍,奶奶不在!爺爺心想:今天下午真幸運,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忽然,廚房裡傳來了腳步聲,爺爺豎起耳朵認真地聽,大腦轉得飛快,心想:這是誰的腳步聲呢?不管了,先藏起來再說吧。於是,爺爺趕快跑到卧室里。奶奶走過來問我說:”你爺爺呢?“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對奶奶說:“我不知道。”奶奶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老頭子,肯定又去打麻將了,真拿他沒辦法。”

  奶奶說著又到廚房忙去了。爺爺抓準時機,一溜煙兒地跑了出去。

  還有一次,做午飯的時候,奶奶發現家裡沒鹽了,於是就叫爺爺出去買鹽,爺爺聽話地出門去了。奶奶在家左等右等,總沒見爺爺的影子。奶奶急匆匆地出門找爺爺,嘴裡不停地念叨:“這個人跑到哪裡去了呢?鍋里正炒着菜呢!”奶奶跑到樓下一眼看見爺爺正在麻將桌旁津津有味地看着別人打麻將呢!奶奶生氣地說:“鍋里正炒着菜呢,你是怎麼回事?”爺爺這才驚醒過來,撒腿就跑。

  你瞧,這就是我家的麻將迷,我們誰也拿他沒辦法。

  三年級:張淳風

您正在瀏覽: 麻將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將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