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這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這點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某人打電話說,給你告個不幸的消息。我就知道可能是去重慶的活泡湯了。果不如然,他接下來的一句話就是,重慶的老闆打電話說,讓他們明天先別過去,因為什麼原因,開工期得推遲。我問,大概得推遲多久?某人說,怎麼說也得兩仨月吧。我說,那接下來怎麼打算的?某人說,不行了就先跟着豪傑開車吧。

  其實,打從他一開始說去重慶幹活,我就一直感覺心裡不踏實。總覺得一顆心飄了。等到如今塵埃落定,一顆心也可算是放下了。卻也降到了谷底。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推移,日子一天天的經過。我發現找工作就跟大姑娘找婆家一樣。一開始的時候,對方總是把一切都描述的特別好,金山銀山,前程似錦,未來一片光明。可慢慢地你就會發現,那些活遠遠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吃苦受累無所謂,工資能夠按時結清,那就已經是燒高香了。

  明天,或者後天,或者大後天,也許某人會安安穩穩的去開車。也許又會有什麼別的變故。未來的事,總是充滿了不確定。讓人經常覺得,活着就像一場冒險。

  最後某人說,讓我別操心他,讓我安安穩穩的在娘家賣衣服。其實,看着那成堆的衣服,我覺得自己更加的壓力山大。今天,感謝小妹的幫忙,還算沒有白忙活,賣了四件。希望,但願,明天會更好吧!

  剛才有個朋友說,你還是安安穩穩寫你的小說吧,我也想啊。可是如今每天柴米油鹽的,又哪裡有心思寫小說什麼的。

  生活,總是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艱辛。我無權利去批判生活什麼,因為當初的路,是自己選擇的。我只願,生活能夠稍微對我好一點點。那樣子,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這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這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