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麻將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麻將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業餘時間大半都是在戰場上度過的,這個“戰場”,不是祖國的南疆,而是麻將桌。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又在跟叔叔阿姨們打牌,老遠就聽見媽媽在說:“八條,哎呀,我和了——開錢。”我無奈地搖搖頭。

  到了晚上,媽媽還沒回來。我準備上床睡覺,剛一上床,就聽到電話鈴響了,我一接,是媽媽。“你吃了沒有?”“吃了,方便麵。”媽媽這下心裡就踏實了,繼續打。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發現媽媽躺在床上,嘴裡還在念道:“三萬,杠!七條……”

  到了中午,媽媽騙我說:“兒子,你快睡午覺吧,我去超市買一點水果回來。”我說:“不行,你又去打牌。”媽媽眼睛一轉,就說:“我去給你買一箱冰紅茶。”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媽媽到了下面大聲說:“兒子,你上當了。”我這時才醒悟,就算追,也追不回來了。

  下午,媽媽回來,我說:“冰紅荼呢”?“我沒帶錢。”“你沒帶錢,這裡的錢包跑哪去了?”媽媽說:“兒子,這次你就放過我吧,我下次不敢了。”

  到了晚上,媽媽又要出去,我攔住媽媽說:“又哪裡去啊?”媽媽說:“你不讓我打牌,又沒說不讓我看牌。”“帶我去吧,媽,我這裡還有50元錢呢。”媽媽一聽,一個箭步就出門了。我說:“不是打麻將,是逛街的。”媽媽總算答應跟着我走了。

  誰能給我支個招,讓我幫助媽媽戒掉麻將呢?

  白廟小學五年級:許鑫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麻將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麻將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