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麻將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麻將的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嘩啦啦……”

  哎!大家可別以為在下雨,這準是我那愛打麻將的爺爺在和他的麻友搓麻將哪!說起我的爺爺,那可真是有的說。

  爺爺今年70出頭,但是不喝酒不抽煙,身體好着哪!可就是有一個壞習慣:愛打麻將。白天晚上只要有時間就召集一群麻友打麻將。這打就打吧!可那次。

  在我畢業考試前一天,爸爸媽媽讓我早早就睡覺了,他們也睡得很早,因為明天都要加班,這可樂壞了爺爺,他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就招來了很多人打麻將,雖然已經躲在小房間里,可聲音還是很大吵得我都睡不着,直到9點多人都走了,我才迷迷糊糊的睡下去。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舅舅家,爺爺就是不去,不用說,肯定等着打麻將哪!果然,等晚上我們回家后,爺爺還在打,都沒吃飯,只喝了一點水,結果第2天就病了,爸爸媽媽都不準爺爺再打麻將了,爺爺卻說不打麻將他就難受,不讓他打還不如把他捆起來,嚇得爸爸媽媽都不敢再說了。

  唉!爺爺啊!雖然我們很想讓您開開心心的,可您換一種娛樂方式不行嗎?這打麻將還是早點把他丟了吧!對身體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愛麻將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麻將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