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麻將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麻將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搬進了新居,爸爸的幾位朋友要到我們家來玩。當然,吃完了飯,肯定要打麻將,可是我們家沒有麻將,陳叔叔他們聽說后,竟然買來了麻將和麻將桌。晚飯過後,“麻將大戰”開始了。我感到特別興奮,站在一旁觀戰,明天要考語文,我也懶得複習了。 

  幾位叔叔一邊打麻將,一邊講笑話。長頭髮陳叔叔十分幽默:啊!麻將使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魏叔叔深有同感:“是誰發明了麻將,真是太偉大了。”鈔票不停的更換着主人。不一會兒,屋子裡充滿了刺鼻的煙味。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九點種到了。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才極不情願的上了床。“嘻哩嘩啦”的麻將聲吵的我難以入睡。我好不容易迷迷糊糊將要睡着,突然,一聲“和了”又將我驚醒。 

  早上醒來時,已快八點,糟糕,今天遲到定了! 都是麻將惹的禍。到了學校,我把遲到的原因告訴了胡老師,老師關心的說:“太可憐了!”一上午,我哈欠連天。考試時也覺得腦袋昏昏沉沉。 

  中午我回到家,一看,戰場還沒有打掃,三個煙灰缸里塞滿了煙頭,地上落着一層煙灰,空氣中仍然殘留着難聞的煙味。原來,疲倦的媽媽才剛剛起床。聽媽媽說,他們玩到了四點多鐘。短頭髮陳叔叔輸了八百多元。我好奇的數起了煙頭,煙灰缸里有75個,垃圾筒里還有幾十個,他們簡直是四個大煙囪。 

  我曾經非常羨慕別人家有麻將,沒想到麻將卻給我帶來了這麼多麻煩。哎!幸虧我的爸爸媽媽都不打麻將。要不然,我可就過不上好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麻將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麻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