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快過年了,商場里又開始比平常熱鬧起來,人們又開始大包小包的購置年貨。當然,其中最令人眼花繚亂的還是買新年衣服。

  還記得小的時候,一年也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可以穿到新衣服。而我們期盼過年,更多的是期待可以有身新衣服穿。

  如今的新衣服,已經不再是什麼稀罕和值得期待的事了。人們一年四季可以買四次新衣服,幾乎是春有春裝,冬有冬服。年年換,年年買。都說女人的衣櫃里,永遠少那麼一件衣服。如此看來,還確實如此。

  只是,儘管一年四季都有新衣服穿,過年的時候,大人還是想着給孩子們買身新衣服穿,過新年嘛,穿身新衣服還是有必要的。更何況,如今的家裡也不缺買衣服的錢。

  上次開學前夕,偶去商場,發現商場里人山人海,一問才知道,第二天就要開學了,大家都給孩子們買新學期的衣服了。好吧,如今的孩子可真幸福,開學還有新學期的新衣服可以穿。也真應了這句話,新學期新氣象。

  而衣服的價格,就更是不用說了。上次在娛樂新聞上看,某位女明星結婚了,花2000塊錢買了雙婚鞋,被大家譽為勤儉節約的榜樣。好吧,看來娛樂圈的明星們是真的比普通老百姓有錢多了。2000塊的鞋子,估計真的算得上便宜了。

  當然,這也從側面反映出,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了。不會再為了穿衣吃飯而憂心。

  願我們的日子真的越過越好,願每個人都有新衣穿,能吃飽,吃好。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