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涯海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在一件事情上,我們必須要耗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夠追求到成功。如果上天真的有神靈,也許我們所看到的結果和眼前也完全都不一樣。

  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一件事情上付出足夠多的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這個想法是有偏見的。

  就好像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其實有那麼多人都在努力着,就好像那個偶爾在網站上結識的小姑娘,她那天在朋友圈裡發了一個動態,好幾大摞日記本是從小到大積攢下來的。

  我想這樣的感覺才是最讓人羨慕的,他留下來了,是自己最寶貴的十幾年的回憶。

  而我卻因為以前自己的字寫得不好看,全都丟掉了。

  我們再次回憶起來的時候,也必定會覺得天涯海角,也許距離你非常遙遠的某個角落,總有人會惦記着你。

  而高中的時候,寫過的那本書。不管劇情到底承載了你多少回憶,都可以毫無遺憾的全部忘記。

  也許這可以作為另外一種形式,來給你的過去回憶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不是假裝,也沒有什麼無病呻吟。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