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涯海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有許多海域,可最美麗的海,我認為還是三亞天涯海角的海! 

  我們坐車進入天涯海角附近,從海邊慢慢走到了大海沙灘,一進沙灘,我就立刻脫下鞋子,把褲腿捲起來,沖向海邊。這裡的海是天藍色的,海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海水下的貝殼和小珊瑚。一個浪在半空中捲起,天藍色的海水變成了白色的氣泡,沖向沙灘上,然後在沙灘上消失了。有許多人在海水裡打水戰,我在海邊慢慢走着,浪打在腿上很舒服。這裡的海比我見過的海更清澈,更美麗。 

  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眺望遠處,遠處的海與天已經連在一起,我都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了。這時,一顆紅彤彤的大火球“沉”下了海。只留下一道燦爛的紅霞在天邊。看着天快黑了,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裡! 

  天涯海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