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涯海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到海南去旅遊了,那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

  在我六天的海南旅遊中,我遊玩過的景點裡,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景點就是三亞灣的天涯海角。有句話說的好,來海南不來三亞灣——等於沒來海南,來三亞灣不去天涯海角——等於沒來三亞灣。

  游海南的第二天,導遊就帶我們去天涯海角,我們闖天涯,下海角的願望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早上,我們到了天涯海角。這裡空氣新鮮,寬闊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水面映襯着藍藍的天空和白雲,海水更藍了。我和我的朋友朱志宇在沙灘上飛快地跑着。跑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了一棵樹身全部垂到地面的椰子樹,那棵椰子樹雖然樹身全部都垂到地面上,但樹葉卻綠油油的,樹上還掛滿了椰子,奇怪極了。我們站在奇怪的椰子樹上,讓媽媽給我拍張照片留作紀念。

  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舉世聞名的巨石:南天一柱前。導遊在旁邊介紹說:“相傳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兩位仙女偷偷下凡,立身於南海中,為當地漁家指航打漁。王母娘娘知道后非常惱怒,派雷公雷母抓她們回去,兩位仙女不肯,化為雙峰石,結果被劈為兩截,一截掉在黎安附近的海中,另外一截飛到天涯海角之旁,成為今天的”南天一柱。”我正仰望着這塊巨石,突然看見一架飛機飛來,我連忙拍了下來,原本想把飛機當成ufo來騙騙同學,可沒想到被同學識破了。

  再往前走,我們就看見一大堆巨石堆在一起,其中兩塊上刻着“天涯”和“海角”,這就是我神往的地方。導遊又說:“從前有一對男女,從小青梅竹馬,可是長大后雙方的家庭卻不允許他們結合,於是雙雙逃跑。當他們逃到海南島三亞灣時,前面是茫茫大海,身後是追至而來的眾家丁,兩人無路可走,便擁抱着奔向大海。突然,電閃雷鳴,風雨大作,只見一聲“轟”的巨響,所有的人都被劈成了石塊。據說,依偎立於海邊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兩塊巨石就是當年的這對戀人,那些包圍着他們的小石塊就是眾家丁。”

  到了海南,似乎有一種到了天地之盡頭的感覺,這些傳說又給天涯海角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啊,海南,你真美啊!

  臨海小學四年級:周一琛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