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攜手共建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共建家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心痛的5.12大地震已經過去了,看着那一張張流着淚水的痛不欲生的臉,我不由得心酸。但是既然已經過去了,再哭泣,再懦弱,也無濟於事,因為時間不會因我們的淚水而回到從前。現在讓我們十三億中華民族同胞一起攜手並肩共創美好家園,我堅信我們一定會重建家園。看着那一張張充滿愛心的錢幣,看着那一張張疲倦而又悲傷的臉孔,扛着電視上那一幕幕報道的新聞,相信經歷過地震的人都會感到一陣溫暖。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在發生地震的那天我正在上課,聽說這個消息之後 我十分震驚但我無法到達汶川縣。因而,我只能坐在電視機前默默地為災區人民祈禱,落淚。當我收到那來自災區前線的一個個令人淚下的事情之後,我堅信中華民族是打不垮的,中央人民政府是永遠關心人民的!而事實也證實了我說的是正確的。在汶川發生地震之後,各級領導人都來到了現場關切和慰問災區人民。一具具屍體正映證着地震的無情,大自然的無情,人類的錯誤。同胞們呀,請你們踴躍地獻出自己的愛心吧,將你的關心與愛護傳達給災區人民,將我們中華民族的團結一致,永遠打不倒的精神傳承下去。 

  地震前,汶川充滿了歡聲笑語,家家戶戶其樂融融,教室中朗朗的讀書聲與室外的鳥語花香相結合便成了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汶川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洋溢着幸福,然而,鄭寨大家都深深沉浸在這美好的幸福之中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正在悄聲無息地向他們襲來。地震無情地晃動着,連同這十三億的中國心也一起晃動。房屋倒塌了,笑臉也轉變成了悲傷的面孔,一切的幸福都蕩然無存了,取而代之的是悲痛欲絕的淚水。在經過了數十天的生活后,我們一定要堅定自己的自信心,用努力地拼搏來替換心中的痛苦,用成功的喜悅來證明自己的堅強。只有成功才能營造幸福,才能重建家園。

  來吧,讓我們將十三億火熱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用我們的勤勞的雙手來營造我們自己的家園。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讓我們的家園重見輝煌,也一定會讓我們的心重新亮起來,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攜手共建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共建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