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得知手機上也可以登錄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也着實高興了那麼一會。可是,和電腦相比,我還是更加的習慣在電腦上寫作文。

  總感覺手機上的字太小,看的人眼睛都疼。還有就是手機上鍵盤也不是很靈喚了,總感覺各種不舒服。

  不過,這次回來沒帶電腦,也只好拿手機湊合著用。

  剛開始,還確實感覺挺不習慣的。可是,寫了一兩篇后,感覺還是越來越順手了。看來,要改變一個習慣,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困難。

  今天,就更加的習慣了拿手機寫作文。已經習慣了手機上那小小的字,也習慣了盡量繞開不聽使喚的鍵盤。

  其實,有些習慣,我們總以為自己沒法改變,可是,只要是處在一定的環境中,還是會在最短的時間內,來習慣新的習慣。

  曾經看過一個報道說,人,21天就會形成一個習慣。可是,我覺得,如果在特定的環境下,也許用不了21天,就可以重新擁有一個新習慣。

  我們總是習慣性的去過一種固定的生活。但是,如果自己所處的環境不允許,還是能夠儘早的去適應新的習慣,這樣也感覺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