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青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是一個電視劇迷,每一部收視率較高的電視劇她都看過,在看時,她總會發出一些評論:結局太虐心,劇情太悲催,主角死的太慘……如果有一段時間,她沒有看到一部令她振奮的電視劇,她就會莫名的鬱鬱寡歡,一旦有,她就會擁有很大的動力。

  有一天,她在思索自己的夢想,三百六十行,到底該挑哪一行呢?老師?飛行員?不,都不是。她問表姐,同樣喜歡電視劇的表姐說:可以做編劇!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人生路太漫長,夢想太飄搖,她不敢認定。

  直到《笑傲江湖》大結局播出以後,她發現大家與她一樣為東方不敗的死感到心痛和凄涼,她發現全國的人們在寫詩,做視頻紀念東方不敗,更有甚者在樓前貼上橫幅紀念她,她被深深地震撼了,她沒有想到電視劇的影響力這樣大,大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大到讓人在這個灰暗世界里潸然淚下,她發現了一處前所未有的光明。

  她想做一個能改變人,能在人心中種植真善美的人,她堅定了做編劇的夢想,她開始光顧很少去的漢唐書城,開始在一部電視劇播完時學着寫劇本,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語文,寫作文,並總是從一部部經典的看過無數遍的電視劇中挖掘更深層更內在的東西,並把感想寫出來,在一遍遍地用心體會中,她明白了——

  每部電視劇都應該是編劇嘔心瀝血之作,不應該只爭收視率而丟失了劇本的精髓和真諦,因為那才是電視劇真正重要的東西,那才是能改變觀眾觀念的巨大力量。

  明白了這點,她開始着手寫《追夢青春》,她把所有積攢下來的思想傾注於內。在窗前,有一個女孩望着藍天,專註地想着劇情,手下有一個本子,扉頁上寫着一段話:在這個追夢的時代,我們的青春悄然綻放,我們的故事靜靜流淌……

  那是我,也是我的追夢青春。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追夢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