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陰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陰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看關曉彤主演的鳳求凰的時候感覺也不是像以前那麼排斥了。也許是因為以前的時候聽他們說各種討厭關曉彤的話,覺得受一些影響吧,多多少少的也會受影響。

  我們宿舍的舍友之所以那麼討厭關曉彤是因為她們喜歡鹿晗,但是鹿晗卻和關曉彤成了男女朋友關係。

  所以從一定程度上關曉彤就變成了她們的情敵,而我在旁邊就聽着他們夠鍾數落他的不是,慢慢的也就知道的就是這些。

  所以三人成虎這個故事典故,有一定的情感基礎和人情味兒參雜的裡面滴。

  假如從一開始我就很能接受,關曉彤這個人的存在以及他的演技,或者是各種各樣的為人方面的東西,也許這些東西根本就是無可厚非,因為她不會影響到我的現實生活也不會跟我有任何的交織和聯繫。

  我又何必去在意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呢?

  但是突然就覺得,尤其是那個皇帝劉子業,他變成這樣的壞變成這樣的暴君也是有他一定的道理的。

  他曾經受過的那些委屈和磨難,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些磨難可能給他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心理扭曲,給他留下了嚴重的心裡陰影,但是卻沒有人去撫平它,也沒有人去安慰他。

您正在瀏覽: 心理陰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