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補任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任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補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出來混,欠下的遲早得還。

  其實自己並沒有打算長久的在外面混,也只不過是在上午的時候出去逛了逛街,中午的時候去朋友家吃了個飯,下午的時候連朋友來家裡坐了一會兒!

  可是僅僅因為這一會兒中得小,一會兒,我今天的寫作進度慢了好多。原本之前都是在審核之前可以完成當天的任務的,可是今天在審核完以後,自己才今天被審核了六篇作文,剩下的作文,並不是作文酷,不審核了,而是自己還沒有寫!

  要是擱在以前的話,自己也許會說,那麼今天錯過了就算了,明天重新開始也是可以的!

  可是此時此刻自己卻沒有說出這番話的資格,因為最近自己花錢,真的是有點花的太狠了,再加上自己本身的積蓄就不多,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認認真真的完成每天的任務,然後多多少少掙點錢!

  所以就是此時此刻時間已經過了十點半,自己本來已經躺在床上,能夠安穩的入睡,可是自己卻還得要腦海中構思,只如何寫作文,如何才能夠寫出題材新穎的作文來。

  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已經是最後一篇作文了,可是自己也真的是有點迷糊了,畢竟每天早晨六點半就得醒來,一整天的時間是沒有多大的時間睡覺的!

  不過多多少少值得,慶幸的是,因為自己退遲睡了,這一個多小時的覺,讓今天的任務還是完成了,多多少少都感覺有點小成就吧!

  今晚明天的時候自己能夠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而不是這種以犧牲睡覺時間來補任務的方式過日子,那樣的話,一次兩次還行,時間久了肯定會崩潰的!

您正在瀏覽: 補任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