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世上,真的有太多太多無可奈何的事。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去做,又不得不去做的事。見一些自己不願意見卻不得不見得人。自己借別人的錢,一直惦記着卻沒法還,別人借了自己的錢,只能想想,卻又沒人還。想要得到的,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羨慕別人的,卻一直都是別人的。

  想想,下個月九號咱看就要到了,我的支付寶花唄還好,還的就剩8塊了,今晚在作文上努力努力,明天就可以把花唄給徹底的還清了。還清以後,是斷然得關閉花唄這種消費方式的。真的是,開通的時候只花了不到一分鐘,還的時候卻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惦記着,惦記着,那種感覺真的不好。

  小姑子家的小妮很可愛,看着她兒女雙全的幸福模樣,自己真的有太多的羨慕。可是,關於老二,這輩子失去過,大概都不會擁有了吧。雖然不斷的告訴自己,奇迹也許真的有可能發生,但是,奇迹在我身上發生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昨晚做了一個零亂的夢,夢到小弟不知出了什麼事故了,夢裡,家人都哭得很傷心很傷心。真的是個很傷心的夢。醒來以後想給給小弟打個電話,說一聲,又覺得不合適,就只能把這種悲傷壓在心底。告訴自己,夢是反的。

  來到小姑子家,終究沒能回去。小臭又開始咳嗽了,下午尿了床沒忍住又發火了。小傢伙哭的很傷心說,不是故意的。其實,我又怎麼能不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呢?只是,有些事,真的沒法那麼去較真。

  明天,是斷然要回家了。哪裡也不如自己的家好。希望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