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完美的假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假設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我們給自己好幾本書,我們都能夠看得懂,所有的愛情故事,變成了不一樣的心情。

  我們始終都在。

  但是,大家都在尋找一個莫名其妙的機遇,想讓我們從中偶遇,想讓我們看到那些不期而遇,其實這些都和我們沒有多大關係,但是自尊心,讓我們不容被忽視。

  這些故事講述出來的時候,其實根本也沒有什麼討論的必要。我們可以讓自己付出很多,但是這些,都只不過是投資的一種。然而我們真的想要去尋找,這些都是不一樣的代價吧。

  你需要用自己的資本,去買更多的材料,去讓自己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也讓自己更能夠懂得,原來那些夢想,其實都不是值得的一件事情。

  我始終都在,我想。

  然而,我和他們既然一直都是朋友,我們之間的忙碌,似乎也終於能夠有機會,去看的清楚,所有的故事,都會最後被審批,因為班級那麼多,我們根本就做不到那麼完美。

  只是一個預防,也許只是一個完美的假設。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假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