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人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媽用一個字形容:煩,用兩個字形容:很煩,用三個字形容:非常煩,如果不相信的話,看完下面的三個事件你就知道了。

  一。愛嘮叨

  煩人指數:★★★★★★★

  我老媽的嘴看起來很平常,但它卻隱藏着一個可殺手鐧,那就是“嘮叨”。比如,我寫作文時,我媽就會像“看守”一樣“聳立“在我身旁,只要我那一句話寫得不如她所意,就會在我耳朵旁邊嘮叨個不停。還有一次,我吃飯時掉了一粒米粒兒,她就又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對我嘮叨:“你知道不知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呀!趕快把這個給我吃了……”

  唉,我可憐的耳朵呀!

  二.愛臭美

  煩人指數:★★★★★★★★

  我的老媽不但愛嘮叨,還挺愛臭美。每次化妝最少要花半個小時,這不,我就遇見這倒霉事兒了。今天,我正在創網的BBS里閑逛,突然想小便,我趕忙跑向洗手間,不料我的老媽在裡面,我只好在外頭等着,可是,過了5分鐘,老媽還沒出來。我大喊:“怎麼還不出來?”她回答說“馬上。”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過去了,可還是沒見到老媽的影子。眼看這不爭氣的小便就要出來了,我無可奈何,只有下樓了。當我回到家,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紅色的口紅、綠色的眼影……,不會吧!原來她在化妝,我不活了!

  三.愛玩電腦

  煩人指數:★★★★★★★★★

  你知道這篇是我在什麼時間打的嗎?我告訴你吧,這是在我老媽去洗手間的時間打的,呆會兒她回來,我又打不成了,所以我要快點兒打。對了,你知道我老媽玩什麼遊戲嗎?她玩“反恐”、“紅警”,你說這不是我們男子漢玩的嗎?她竟然也玩上了。哎呀!她在沖馬桶呢!天哪!我又打不成了!

  你說我老媽煩不煩?

您正在瀏覽: 煩人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