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當我們終於待在一個地方的時候才會明白那個時候我們說過的所有話都不能完全當真,就好像他們在口頭上說的,也可能只是禮貌問題而已。

  如果你真的相信了,也許這就是你大錯特錯了。

  以前曾經聽木心說過。萬丈深淵,下去,也是鵬程萬里。

  我記得高考當年寫作文的時候,我曾經把這句話縈經據典到了自己的作文裡面,我知道有很多話都說的很有道理,就好像我中學的時候,尤其喜歡看幾米的文章。

  雖然我知道在一定程度上我們喜歡的東西都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但是這並不妨礙着我們還是能夠有很多的共同語言,可以在一起交流,共話桑麻迷你。

  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途徑之中該如何。郎誦詩詞來住行來助長氛圍,只不過以前看過的那麼多小說,似乎都已經被喝到肚子裡面去了。

  也許那些記憶都已經不復回,也許那些旺季都是如此迅速。

  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想過各種程度的堅持,可是到最後都還是很輕易的就忘在腦後了。

  而我們當年所謂的堅持,也只不過是放在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