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憶的往事,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不信,你聽。

  那是我五歲那年,媽媽從市場里買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長得十分漂亮,特別是它的尾巴,人人見了都誇它。

  有一次,我無意中聽到了媽媽說要殺小公雞,我急忙跑過去說:“不要殺小公雞,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媽媽說:“不殺小公雞可以,但是它要下一個雞蛋才行。”我立即答應了。我馬上去喂小公雞,可小公雞卻不下蛋。我表面上不着急,心裡卻急死了。我急中生智,立馬跑到家裡從冰箱里拿了個雞蛋出來放進了雞窩裡面。跑過去叫媽媽來看。媽媽說要拿小公雞下的蛋來做菜。敲碎蛋殼,蛋清蛋黃流不出來,原來是個熟雞蛋。媽媽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從今以後,只要看到別人家的小公雞,就會想起這有趣的往事來。

  六年級:劉駿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