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很笨的辦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笨的辦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喜歡在這裡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因為它們不成體系,而且很混亂,你就算記在腦子裡面,也容易混淆,這是最讓人難過的事情。

  可是後來走了那麼多地方學習了那麼多東西,我們才發現其實很多學科都是有這樣的特點的,就好像我們在背誦的過程當中,不能完全依靠死記硬背,必須要理解才可以。

  就好像考試大高明明說明了要考的不是我們死記硬背的能力和記憶力,而是我們的能力。這個能力就聽起來比較廣泛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考的是什麼能力,或許等具體的學習過程下來,我們才能夠明確的確定,但實際上這樣的能力還是體現在實際應備的基礎之上啊。

  有的時候感覺對這些東西的理解很無奈,有的時候也佩服自己太過於鑽牛角尖,很多事情想不明白也就罷了,還總是跑偏,把這些理解的範圍總是帶了另外一個層次之上。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喜歡在人群之中去討論這樣的問題,因為這些對於我們來講甚至沒有絲毫的意義,也許你一直都覺得揭短是別人的想法,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想到這些也是別人討厭的一種表現方式而已。假如有一天你突然厭忘了這樣的分組,你也會找到另外一種表達的方式。

  原先只是從來都不一樣的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的較勁而已。

  也許只是那個時候你的做法比較差,所以他們都不能理解你也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辦法而已。

您正在瀏覽: 很笨的辦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笨的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