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運與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與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那些藏在心中的記憶也會漸漸消散。那些小時候曾經繁衍滋長的決心,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淡化,甚至煙消雲散。

  這一路走下去,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不如很久以前的自己更加有決心,三觀更正。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一路上的經歷改變了我,還是說太多時候的敷衍應付和苟延殘喘,自己在文章方面的粗製濫造,一次又一次的降低了自己的底線。其實我們覺得寫這些東西沒有什麼大道理,即便是犯些小錯誤也無可厚非,可是不要忘記每一次你的生活,你的生命里的記憶都是在銘記着這些的。

  包括你想要去佔一次小便宜,在未來會有更大的陷阱在等待着你。

  之所以想說這樣一番話,其實是因為剛才看了一個公眾號裡面的文章,那篇文章寫得簡直是棒極了,至少在我現在的角度來看簡直是偶像。

  無論文筆還是敘事方式都讓我望塵莫及。

  我想在以後的人生當中,我們也在不斷地和自己和解,我想在以後的生活裡面,我們也在不斷地看清楚人和事,看清楚那些不同人的經歷,其實有更多的難以言語。

  那些逢人就說的故事,其實在某種程度上看還是略的幸運的。

  至少在我現在的理解當中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幸運與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