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瘋狂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好友在閨蜜群里發了這樣的一則消息,葵花藥業的創始人,關彥斌,拿刀砍殺他的前妻,然後有記者報道,這則血案的始末,關彥斌,出軌自己的女秘書,六個孩子,三個媽,最後因為財產爭奪,把菜刀舉向了自己的前妻!

  看到這則消息,自己忍不住震驚,都說窮人的世界比較混亂,也比較瘋狂,好多人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有的時候在貧窮生活的壓迫下,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也可以理解!

  可是從來沒有想到原來有錢人的世界里也如此瘋狂!

  有的時候看到這些令人心痛的消息,總會忍不住再想,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為什麼好像好多人都變得如此的瘋狂?變得不可理喻,變得讓我們認不清楚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

  都說錢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可是在有錢人的世界里,總是有一些人會產生一些特別瘋狂的舉動!讓人經常能夠看到這個世界的不美好!

  有一段時間裡自己的心愿,特別的簡單,做一個普通的人,過着普通的日子,每天就這樣,平平淡淡挺好的!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出去之後發現,自己的耐心還是有了波動!因為看到了別人過的好,自己心裡總是心有不甘!總覺得自己不應該過現在的日子,當人的慾望,一旦出現了,而且不受控制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些瘋狂的想法。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也在想,自己會不會有一天也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為了所謂自己心中的慾望!

  然後自己就在想,可能有一部分人,他的金錢上去了,他的地位也上去,可是思想道德並沒有跟着上去,最後就會做出一系列不可理喻的舉動,犯下了一些不可饒恕的錯誤!

  所以每個人還是,應該時不時的收起自己的那些慾望,時刻告訴自己,做個普普通通的人,挺好的!也只有普通的人才會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人 暫無評論